历史栏目(2010年左右)
环能学院圆满完成2022级新生入学报到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9-01 浏览次数: 217

本网讯 彩旗翩翩,欢声笑语,9月1日,环能学院2022级新生入学报到工作在南校区顺利开展,598名来自五湖四海新生怀揣着好奇与憧憬,在环能大家庭筑梦启航。

为确保迎新工作顺利进行,学院提前召开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和迎新工作部署会,坚持“一切为了学生服务”的根本原则,讨论研究疫情防控工作、新生报到工作和报到后的学生管理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和学生入学两不误。

1号当天,学院迎新志愿者和辅导员早上六点就奋战在迎新工作第一线,迎新工作井然有序,校园里,处处可见志愿者们热情周到的协助新生运送行李、带领新生报到的场景。志愿者们热情洋溢辛劳奔波的身影成为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院领导亲临现场、全程参与,对相关事项进行指导,亲切慰问环境工程专业台湾籍学生蔡君鑫,关心他的成长背景、教育背景,勉励努力学习、刻苦专研,在建大开启人生新篇章。

本次迎新工作中,环能学院为每位新生定制了礼物,一瓶瓶刻有“踏上新起点,开启新篇章”、“诉说环能印象,倾听建大心声”、“执笔青春,逐梦环能”的字样的可乐,表达了对22级新生的美好祝福,希望他们能在建大放飞青春梦想。

新的旅程已然开启,青春、活力、热情、阳光闪耀在每一位2022级新同学的身上。希望每一位新生都能在新的挑战中乘风破浪,在安徽建筑大学这片沃土,散发出属于自己独特的光芒。(作者:吴明轩,朱迪,马俊,戴相军;审稿:戴前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