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栏目(2010年左右)
环能学院召开第二次团员代表大会、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 2022-12-01 浏览次数: 148

本网讯 近日,环能学院在东辅楼2201隆重召开共青团安徽建筑大学环境与能源工程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安徽建筑大学环境与能源工程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安徽建筑大学环境与能源工程学院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学院团委副书记吴明轩,团员代表、学生代表及研究生代表出席大会。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安徽建筑大学环境与能源工程学院2021-2022学年团委、学生会工作报告》、《选举办法》、委员候选人、主席团候选人建议名单等有关事项。与会代表通过差额选举,经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安徽建筑大学环境与能源工程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安徽建筑大学环境与能源工程学院第四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及主席团成员、安徽建筑大学环境与能源工程学院第一届研究生委员会委员及主席团成员。

会上,吴明轩介绍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希望全体学生会成员在学院党委和威廉希尔官网团委的正确领导下,脚踏实地、团结奋进,充分发挥共青团和学生会的积极作用,继续传承环能精神,更好地团结和凝聚广大同学,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

“凝心聚力向前进,追梦奋发正当时”。环能学院将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主动贴近青年学生实际,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威廉希尔官网的建设和发展挥洒汗水、奉献青春,以“时不待我、只争朝夕”的奋斗之姿,勇立潮头,砥砺前行。(作者:吴明轩,朱迪,杨帆;审稿:戴前宏)